close

「因為看錯比例尺,不小心從一大粒到了法蘭西」

淺水灣的路上,法亞咖啡

------------------------------------------------------------------------------------------------------------------

 

AM 6:00(地球上)

「我真的在走路環島耶!」盯著帳棚起床的感覺竟是如此不真實.

迅速盥洗,收拾裝備離開學校.

到了早餐店,老闆娘對我全副武裝充滿好奇

當得知是走路環島時,便不停的讚美「有勇氣」「年輕真好」

而我也幫她拍張特寫來回應熱情「哎呀!如果我因此而紅了該怎麼辦呢?」

她笑著跟我說再見

 

AM 10:30(三芝市區)

不到中午已經到達三芝市區.

三芝所的警員一聽到是環島求印章,二話不說就拉我進去喝水吹涼.

「來來來~這是對面水果攤現搾的果汁,保證不含塑化劑」(大家都很怕吼XD)

離開之前他還拿了一篇報導給我,

上面寫著一位拖水桶撿垃圾,用了九十多天完成環島的前輩.

啊!果真是什麼樣的神人都有,看來我也要努力完成這個「基本款」環島呢!

 

 

PM 3:30(富貴角公園)

經過白沙灣(一堆肌肉和泳裝跑來跑去,真夏天!)

潔白的沙灘,海水清澈,後浪推前浪激起的浪花,緩和了炎熱的空氣,視覺上也無比舒暢(←哪來的優美詞句?)

一路來到富貴角燈塔前,突然發現身上的水在毫無預警之下一滴不剩!

(也是啦,水袋喝光前又不會自己BB叫XD)

而我離下一個補給點還有2公里,嘖!

 

有句話是樂觀者的名言:「總是會有好事發生」

在擔心水不夠的5分鐘之後,

我意外在富貴角最遠的涼亭撿到前一位遊客留下來約100cc的飲用水,(真肯定是飲用水?有可能是洗手水歐!)

稍後又遇上正在拍節目的凱擘攝影組人員,順利借到許多冰水呢!

 

PM5:30(老梅社區)

小小的老梅國小裡有許多可愛的小梅(國小小朋友)玩著球.

來到後門,正在掃地的校警李伯伯爽快的答應借宿,

而正巧在學校內的邱阿姨熱心介紹各種設施以及可供盥洗的身障廁所,

看來今晚可舒服乾淨過夜了!

 

PS.晚上整理行李時,一直找不到手機充電器,看來是放在宿舍忘了帶@@

明天得在下個休息點想辦法解決...

 

------------------------------------------------------------------------------------------------------------------

行走時間:AM 7:00 ~ PM 5:30

飲水量:3000cc

行走距離:約14公里(正德國中賢孝分校→富貴角燈塔→老梅國小)

本日花費:282

今天使用ICASH悠遊卡買了:水、紙、牛肉丼、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ngb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