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都市。人與人相處太近,心與心又距離太遠」

我自己

------------------------------------------------------------------------------------------------------------------

寫在本日文章前,

我發現自己的寫字速度實在太慢了,手寫一篇文章約要花上3~5小時,

會嚴重影響到我預定行程,同時也造成BLOG更新停滯.

因此接下來的日誌,都改用條列式重點紀錄,節省時間.

 

------------------------------------------------------------------------------------------------------------------

AM 6:00(中崙里民大會堂)

昨天超出預期的行走量,讓左膝承受太多負荷,因此決定今天少走一點,提早休息.

 

AM 11:30(基隆港)

靠近中午時在沿路發現一家專賣「小」蔥油餅的早餐店(已經中午了~人還是大排長龍!)

麵團現做,捏成一顆一顆麵團球,壓扁成型放上鐵板煎,煎後再送入烤箱烘烤(多一道手續)

香噴噴出爐,6塊錢一個,配起冰豆漿,好吃!

問過老闆娘後得知這無法長時間保存,不能當乾糧攜帶,可惜.

 

PM 4:00(和平國小)

抵達和平國小後,經由警衛聯絡主任,原本是無法借宿的.

但碰巧遇上正在學校的林老師,聽完我的環島計畫,願意再次為我打通電話說服主任.

最後終於成功借到了!感謝主任的信任與林老師的大力相挺!

 

PM 7:00(基隆海大附近)

「大學附近必有網咖」這是個鋼鐵般的定律.

出發後第一次上網看了部落格,有鼓勵有提醒還有嘴砲,

看完大家的文後整晚心情大好,很開心!

不知不覺就用到11點,

有點太晚才回到國小(替代役大哥有留個小門,免得我翻牆,就甘心 ^_^)

 

------------------------------------------------------------------------------------------------------------------

行走時間:AM 7:30 ~ PM 1:00

飲水量:1300cc

行走距離:約13公里(中崙里民大會堂→和平國小)

本日花費:200

特殊花費:90(網咖)

I遊卡使用:豆漿、熱狗、飲料、傳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ngb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