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像你來玩,我是來打工。缺錢,缺錢啊!

一樣借住YMCA的阿姨

------------------------------------------------------------------------------------------------------------------

  

AM 10:30(YMCA營區)

有冷氣吹的室內真是舒服到讓人不想起床。

坐在屋言下寫著文章,一位同樣住YMCA的媽媽(不是德國啤酒的人)走來借看地圖,

翻著書的同時她也跟我聊到自己是來音樂季打工,在談話過程中「命苦」「缺錢」

這兩個單字像是程式錯誤一樣,不斷LOOP在她的話中,聽的我有些感慨。

 

我相信命苦缺錢是事實,但當你思想和話語都被此塞滿時,幸福又怎能有空隙住入呢?

人們總是唱著金包銀怨嘆自己的人生,並在看到更可憐之人時也為他們一併悲傷。

無限擴大痛苦,卻視而不見幸福,最後只剩下抱怨和後悔...

為什麼能做到正面思考的人這麼稀少呢?

其實你的人生有一半痛苦,但還有一半可是幸福啊!

 

PM 4:00(沙灘與海)

炎熱的陽光下,跟著人群一起跳進海裡。

看著人們打水、潑水、跳水,居然還有啦啦隊在那邊側翻三圈後空兩圈,超引人注目。

(你知道坐橡皮艇的救生員最大工作是什麼嗎?幫忙撿界外球XD)

泡完水後拿著沙灘上擺的小吃朝舞台前進...

 哪有可能前進!

我根本靠近不了舞台前100公尺,音樂聲大到刺耳、人比沙丁魚還多!!

我改坐在遠處觀望,聽了幾首歌後,就跑到沙灘的另一端看人家打排球直到天黑。

這種人瘋人的場合大概真的跟我屬性上不合吧~

 

 

------------------------------------------------------------------------------------------------------------------

行走時間:無

飲水量:0cc

行走距離:0公里

本日花費:339

I遊卡使用: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lkingbymy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